Banff這家也是沒有附早餐的~(之前Calgary有附)

所以到附設的餐廳點了火腿歐姆蛋~超多的!!!

幾片土司+火腿歐姆蛋+馬鈴薯

DSC_4097.JPG

今天到街上逛逛~Banff是一個充滿觀光客的小鎮

主街上有許許多多的商店~也不訪去閒晃一下

這家是聖誕商品店~充滿聖誕節的氣息!!!

DSC_4098.JPG

迷你聖誕城!!!我超喜歡這種迷你娃娃屋的!!!

每次看都覺得裝飾成這樣很美~~有模有樣的!

 

DSC_4100.JPG

也不是都走溫馨路線~也是有溫腥路線的

萬聖城!(我喜歡獵奇~ㄏㄏㄏㄏ)~不過既然是萬聖城怎麼沒有傑克咧?!(聖誕夜驚魂)

DSC_4104.JPG

坐車到搭纜車的地方~今天天氣似乎有點多雲...不要下雨就好><

DSC_4107.JPG

上山時天氣還OK~雲多了點~冷了點(衣服穿不夠多...都五月了阿QQ)

DSC_4108.JPG

沿路沒有看到什麼野生動物...冬天還沒全過吧

DSC_4112.JPG

DSC_4116.JPG

山頂看下去的風景

DSC_4119.JPG

另一邊的山頭有觀測站~

有步道可以走過去~代我溫度升高一點再前往....

DSC_4120.JPG

也能夠看得到城市喔~

DSC_4123.JPG

休息了一陣子決定開始走步道!

目前看來對面已經都是雲和霧了.....

DSC_4125.JPG

一開始走著都沒什麼問題...直到快到觀測站,在下方幾層平台上

開始下雪!下雪耶!!!現在不是5月嗎?!5月雪阿!!!!!!!!!

一開始小雪~我還很興奮的拍照...然後慢慢地變成了大雪@@

整個用刮的阿!!!!

DSC_4145.JPG

不到幾分鐘我已經全身是雪了

DSC_4148.JPG

一片白茫茫連對面山頭都看不不清了

DSC_4149.JPG

好不容易從雲中透出了山的模樣~

有另外一種神祕的美

DSC_4152.JPG

回程時雖然雪沒有很大...但是起霧導致還是一片茫!

由於太冷了我回到纜車塔後~馬上去買了熱巧克力解凍!!

DSC_4154.JPG

下山後因為一點私人問題回到hostel~也順便多拿一件外套穿

接著再次回到街上~去逛其他家商店

有一家牛仔店~~除了牛仔帽外,牛仔衣、皮靴、皮帶、領巾樣樣有~

雖然價錢實在是貴的可以(因為我對這類的東西不熟,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這樣)

衣服雖然還不錯~但也是很貴~我還是回H&M去挖寶吧....

DSC_4174.JPG

牛仔帽戴起來很酷喔XD

DSC_4175.JPG 

接著去參加義工活動-Pasta Night

5點多開始場佈和準備食材

其他很多義工都是日本來的打工渡假客(會在Banff待更久一點~不像我只有幾天)

我昰負責門口的接待和收錢的部分~

除了食物外~有一個小小的表演藝術劇場

下圖是觀眾(也是來吃飯的人)和演員(兩位在左邊的沙發上)

 

 

其實我覺得當一日義工很有趣~~可以認識一些朋友

可愛的日本朋友們XD~手上拿的昰贊助的保險套...

他們真得很可愛~拿保險套當紀念品送朋友XD

大家鬧來鬧去~找一堆圖形可愛的當紀念(還有巧克力草莓口味的....)

DSC_4187.JPG

回程的夜景~告別一日朋友們!

 DSC_4191.JPG

 

 

旅遊資訊:

Banff  Gondola    ---門票可以在青年旅館裡買到(便宜一點點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坐車(Route1)到Banff Gondola 下車

    [1 Mountain Ave,Banff, AB T1L 1B2]

          

Banff  events--- 當初我找到Pasta Night義工的地方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記得要先聯絡和確認義工時間~

[活動中心地址: 101 BEAR, Banff, AB T1L]

 

 

個人餐飲花費:           (含完稅後總金額)   (若是需要給小費的餐點部分,已含小費以15%計算)

 早餐(飯店):      14.75 (有加上飲料的錢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牛兒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