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用一些時間去hostel附近的河邊散個步

很悠閒的走一走~

河邊風景 

The bow河邊 

其實我覺得卡加利市一個正在發展中的城市

新的建築不斷的起步...城市的規劃和藝術的重視(公共藝術品幾乎散佈每個角落)

是一個蠻不錯的城市....也許幾年後這裡會截然不同吧?

Calgary市區

橋

沒人幫忙拍照~自己也是可以來一下XD~別浪費好風景了

文青照

鵝媽媽帶小鵝(話說加拿大的鵝真的昰...很強大很囂張很無所不在)

 鵝貓貓帶小額

午餐由於要搭車的關係(習慣早點到車站)

所以選擇外帶~不過還是拍一下餐廳(bar)的內景--Smoked house

Smoked house_

B

Smoked house-2

當天剛好下午1點有工藝市集在bar內展~不過可惜我沒什麼時間

目前正在佈展

工藝市集  

到車站後打開我的食物~

我以為我點的昰漢堡XD~結果只有烤牛肉片(原本以為他是牛肉片漢堡.....)

不過肉片的數量和分量我覺得還OK~BBQ的味道(不過有點太鹹了)

附菜是薯條

烤牛肉切片~附菜薯條

還有醃蘋果(酸甜鹹和為一體的fu)~我覺得蠻好吃的XD

 

醃蘋果切片?

車上風光~洛磯山脈!!!!

車上風光  

到達那邊後真的被美麗的風景震懾到!(等等會有照片)

但還是先回hostel放行李~

因為忘了更新Lake Louise的google map

不過自己在排行程時的內容其實大多還記得~所以還記得地點

Hi-Lake Louise(我個人這趟旅行下來~最喜歡這間!)

Hi-LakeLouise-2

Hi-LakeLouise-1 

室友不在~其他兩個還沒來(晚一點會入住)

好棒的房間~

接著去剛才到的小廣場拍拍照

途中經過的小河(風景隨便拍都美)

路上風景

廣場拍過去的群山~~

廣場照

順道逛逛廣場商店

忍不住又買了冰淇淋~~加拿大特有的楓糖核桃XD

楓葉核桃冰淇淋

旅客中心就在廣場旁邊~

之後會來逛逛~目前先在外面拍拍照

旅客中心

外頭有老式纜車可以拍~(妳為何都不看鏡頭?<-因為這樣臉比較瘦阿?!)

古早纜車

晚餐由於都不是很餓~所以在hostel裡的餐廳點了沙拉吃

晚餐沙拉  

 

交通資訊:

Greyhound乘車處下車處:

Calgary---[850 16 St SW,Calgary, AB T3C 3V7]要領行李牌~因為也要確認gate所以記得先去櫃檯

Lake Louise---[Wilson運動器材店前面]  他並不是據點!所以無法在那邊買票!

 

 

餐廳資訊: 

The Palomino  Smoked house --- [109 7th Avenue Southwest Calgary, AB T2P 0W5]

 

 

個人餐飲花費:           (含完稅後總金額)   (若是需要給小費的餐點部分,已含小費以15%計算)

 Smoked house 烤肉片:   17.35

 冰淇淋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5

 沙拉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8.55

arrow
arrow

    ~牛兒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