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就在附設的餐廳裡享用嘍~

我覺得附設餐廳的東西整體而言都還不錯~

以下是法式吐司

DSC_3900.JPG

原本要租腳踏車(因為想去夢蓮湖...)

可是老闆跟我說那邊目前沒開(其實也是有開....只是也被雪覆蓋了)

所以想說只去露易絲湖就不需要~因此就沒有租

(不過到露易絲湖也走了快1小時以上)

一開始還找不到登山道(老闆說登山道應該是可以走了~雖然還是有些雪沒融完)

入口在過了橋以後左手邊...但由於一條森林小徑看起來實在杳無人煙

我最後還是沒有走><~走大馬路過去

 

DSC_3902.JPG

DSC_3904.JPG

 

不過好在風景也很美~~沿路走走欣賞一下也不錯

話說~從廣場到露易絲湖,都是上坡 上坡 上坡

是應該慶幸沒租腳踏車嘛?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DSC_3908.JPG

森林小徑目前都長這樣......實在很令人猶豫

DSC_3910.JPG

DSC_3913.JPG

辛苦道了露易絲湖結果被雪完全附覆蓋...(雖然昨天有聽我室友說)

好可惜沒辦法看到春天的樣子

雖然已經五月~不過這裡還是冷得要命....雪也是慢慢融(但太陽很大)

DSC_3918.JPG

DSC_3920.JPG

DSC_3928.JPG

著名的城堡飯店~雖然沒錢住 也沒人陪我住...但是可以拍拍照

DSC_3930.JPG

DSC_3934.JPG

因為也想看在上方的兩個湖(大概也是被雪覆蓋了)

所以走旁邊的登山道上去....

但是!!!!!!!!

路上都是半融雪和冰...每踩一步就滑一下,不然就是陷進深雪裡

內心開始猶豫><

1. 這種滑的可怕的路段(還上坡),旁邊就是山谷,一滑說不定就下去了...

2. 這個季節熊已經出來了(應該是很飢餓吧...)

3. 只有我一個人爬...目前沒有看到其他登山者...要是有什麼狀況怎麼辦

最後還是硬著頭皮~我都來了!!!上去吧

繼續爬!!!可是爬好久@^@......

DSC_3938.JPG

雖然照片看起來沒有很恐怖....但旁邊真得很恐怖(路也不大)

途中就一直內心劇場想放棄

不過最後還是說服自己...都到這裡了!怎能說放棄就放棄!!

一邊看著google map我移動到哪....一邊告訴自己快到了

DSC_3940.JPG

 

前無古人後無來著~雖然風景是真得很美

DSC_3941.JPG

 

好不容易到Mirror lake...結果也看不出來是湖XD

都是雪~果然......

 

DSC_3944.JPG

因為在往上走一段會到另一個湖

所以我想一想....都來了!而且在我到Mirror lake不久後,有一對情侶也到了

他們看了一下後~繼續往上爬(因此我算有伴嘍 :D )

所以就繼續往上

可是他們實在是走超快的!!!很佩服他們不僅不怕滑,還可以上坡跟平地一樣

我馬上被丟在後面了...不過也好隨時可以停下來休息

坐在一塊大岩石上看著遠方的風景~覺得真的好自由!

DSC_3952.JPG

看著自己走過來的路都覺得可怕

DSC_3953.JPG

DSC_3954.JPG

 

 

看到這個樓梯代表妳到了(是往上的)

不過上面變成這樣怎麼走上去啦.....雪全部都是硬的冰阿

只好用爬得爬過去....囧(有種放手妳就掰掰了的感覺)

是的~我就是從圖片左邊直接翻過扶手爬過去的

DSC_3955.JPG  

這邊先這樣~後續往下篇前進~ :)

在此要提醒大家!其實一個人登山是蠻危險的...(不良示範)

在Hostel的公告欄可以看看有沒有人要一起~

盡量還是多人行動比較有照應~如果真的要單人行動

沿路製造一些噪音(我就不顧形象的唱歌了?!...但也別太吵XD)~這麼做能讓熊警覺而避開你

 

arrow
arrow

    ~牛兒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